昨天只睡了四個小時
今天居然完全沒有想回去補眠
 
下午把家裡的踏步機悄悄的移到我房間 想說 要開始想辦法運動瘦我的大大大大腿了! 
  
晚上八點多 正式啟用!!噹噹~~
才踏了十分鐘 開始冒汗...我好想停下來  @@~
開始頭昏眼花 快要不能呼吸....
(心裡OS : 我好虛....好虛....)
但是才第一天 第一次要下定決心 
根據333法則, 至少要持續做30分鐘啊啊啊~
(運動333原則 運動體適能三三三原則: 1.一週至少運動三次 2.每次至少30分鐘 3.運動後之心跳每分鐘至少跳130次以上)
 
所以!! 我狠下心虐待自己....
17分鐘 : 我覺得我快吐了 快喘不過氣 快要不能呼吸.......
開始爆大汗  全身狂流  
很久沒這樣流汗了....想到如果我在操場跑步, 肯定早就停下來休息或慢慢走  撐不了30分
所以, 站在踏步機上 還可以強迫自己不能停
好!!我要撐下去...
看著踏步機上顯示的踏步數及卡路里消耗  告訴自己 第一天的30分鐘一定要撐過去 不然汗就白汗啦!
 
Exercise Day 1
31 :42分  卡路里250CAL(好少....)  踏了1870步
 
走下踏步機.........我.......鐵腿了.......
達成第一日的目標
明天要加油  要有意志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