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本文與「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」合作

平常沐浴乳我都盡量挑選清爽型的  因為真的很怕洗完後還滑滑的

但是又怕保濕力不好會皮膚癢癢

這次試用的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- 清爽潔淨沐浴露

f01.JPG

簡單。純淨。控油抗菌  跟它的包裝一樣  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

f02.JPG

pH5.5弱酸性很溫和親膚,能維持皮脂膜健康

無皂鹼配方 也不危害肌慮保護膜 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,用天然燕麥取代化學保濕劑,沒有易致敏的人工色素

更通過了415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,可以安心使用,對肌膚無負擔。 

而且淡淡的清香味  沒有多餘的香精味道 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自然的香氣

f03.JPG

很特別的是它的核心3複方:大豆磷脂、燕麥和甜菜根。

而且有專業長庚團隊認證,用起來真的有信心又安心。

清爽潔淨沐浴露 是透明液體狀

f05.JPG

加水後容易起泡,泡泡也很細緻,洗起來很舒服呢,沒有討厭的滑膩感,很清爽保濕力卻不錯,孩子和我一起使用也覺得很喜歡。

f06.JPG

雖然是沐浴露,不過有次半清醒時烏龍之下洗頭洗澡都拿這一罐,洗完才發現拿錯!哈~居然也亳無違合感,洗完頭髮一樣清爽。油頭的我,一樣感覺清爽一整日。

我覺得【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-pH5.5清爽潔淨沐浴露】很溫和也很清爽 適合全家人使用

f04.JPG

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共有三款,清爽潔淨沐浴露、私密肌潔沐浴露、舒敏柔潤沐浴露。

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試一試。我想我和女兒下一罐應該會買私密肌潔沐浴露,畢竟女人還是要好好保養滴 

http://www.fbshop.com.tw/j2bs_ext/public/epaper/20180823_0/20180823-landingpag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