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04.JPG

--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體驗機會--

 

一直都很想買掃地機器人,不過一台都萬把塊的,又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,所以一直催眠自己,也一直沒下手,沒想到~這次居然幸運有機會體驗夢寐以求的掃地機器人,而且還是升級版!!掃地機器人+拖地+空氣清淨機

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了!就純體驗。體驗完就歸還!

可是....事與願違,我現在超想留下它,叫它不要離開我啊~~

因為!真的好用~ 有句話叫『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』啊!我現在知道什麼意思了,我現在是『由勤入懶易,由懶變勤難』!

跟大家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~

首先來開個箱,本來開箱我就想打退堂鼓的,因為看到一堆東西、說明書、零件什麼的,這種複雜的家電應該不是小女子我可以操作得了的!但是自己報的體驗,就要自己承擔!

f05.JPG

一開箱,說明書和保固卡,怎麼還疑似2台機器人呢?!喔~原來一台是空氣清淨機耶!

f06.JPG

拆箱拿出來後,發現說明書寫得好清楚,安裝也沒那麼難呢!

f08.JPG

f09.JPG

但是對我還有一個大挑戰,就是自己家裡頭的環境適不適合用掃地機器人呢?

因為家中孩子還小,許多玩具什麼的都丟地上,每天都會炸開N次,

f02.JPG

f03.JPG

家中雜物、直接堆地上的箱子也不少!(羞)

f01.JPG

所以呢~我也想好了!小朋友和大人主要的活動空間-客廳是最重要的,所以先把這裡隔出來,就讓法拉第潔淨機器人先打掃這一區吧!

f10.JPG

就在我覺得自己很聰明的同時.......,這才發現!原來裡頭還有附贈『虛擬牆』耶!根本不必我自己建什麼實體障礙牆啦!哈哈!

馬上來安裝吧~

第一次使用先將充電座的電池絕緣片取出,再將充電座和電源連拉,靠牆放置好。

其中左右兩側要留大約60cm寬的距離,以方便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返回。

f11-2.jpg

再將虛擬牆插上充電座充電,充電過程中電源燈會閃爍,充電結束後電源燈會恆亮,一般充電時間約2個小時。

f12-2.jpg

接下來是潔淨機器人的本體,

首先要先安裝電池,先取出集塵盒,

f14.jpg

將潔淨機器人翻過來,置入電池,聽到卡一聲表示安裝成功,

f15.jpg

再將集塵盒裝回去

f16.JPG

打開開關!可以開始使用嘍!

f17.JPG

在使用之前,先讓機器人充個電吧!

f18.JPG

【上工嘍!!!】

充電完成!我也把被轟炸過的客廳收拾好,東西放到高處,再把虛擬牆設置好,要準備出任務嘍!

感覺家裡好像多了個灰姑娘,給我好好地去掃地吧~!

f19.JPG

f20.JPG

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有5種清掃模式,我都讓它隨機去跑,因為聽朋友們說盯著它看,看它一直繞圈圈會很受不了,很想指揮它去掃哪裡哪裡,像後母一樣(哈!)所以我決定放很鬆,蹺腳喝咖啡,最後再來檢查它掃得如何啊~

f46.JPG

f47.JPG

說明書寫得超詳細的,在我跟它很熟之前,說明書超重要的!

f48.JPG

它還有UV殺菌燈喔喔喔~~ 這個家中有小朋友的也很重要啊,病毒最好殺光光才不會一直反覆感冒啊!!

f21.JPG

蹺腳看它掃地真的是很療瘉啊~~ !可以空出好多時間做其他............家事喔!(怎麼有一點淡淡的哀傷)

f22.JPG

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有超音波偵測障礙物,防碰撞自動轉向,有別於傳統紅外線無法偵測透明與深色物體,能有效保護傢俱...和它自己!

f23.JPG

給它亂跑之後,這是掃出來的髒髒,吸了不少頭髮呢!掃得挺乾淨的,還真不錯!

f28.JPG

f27.JPG

 

【+空氣清淨模組】

安裝方式如說明書,很簡單,就是把面板拿起來,將空氣清淨模組放到本機上,即完成!

f24.JPG

機子本身都有磁扣,所以只要方向對,輕輕放上去就固定嘍

f25.JPG

在強力吸塵的過程中,可能難免會有灰塵飛揚,搭配附加的移動式空氣清淨機,在進行清掃中同時過濾空氣,避免灰塵飛揚吸入,也能過濾PM2.5,同時具備負離子功能,濾網採用醫療級HEPA且帶有活性碳,還能自動偵測空氣品質,

f29.JPG

看著它去清掃,雖然聲音大了點,難免有點小迷路、小碰撞,但是小小缺點,我可以接受啦~

畢竟,對我們家還沒那麼熟嘛~就多花點時間打掃,終究都是會掃到的,後母也沒那麼壞的。(笑笑)

f30.JPG

【+拖地組】

拖地組是要選購的,連這個也一併體驗,真是太貼心了!

f32.JPG

f33.JPG

f34.JPG

f35.JPG

f36.JPG

同時清潔、乾拖或濕拖一併進行,真是事半功倍呢!

不過阿母還是都要灰姑娘先去掃一遍,大部份的頭髮屑屑都掃起來了,再來拖地,這樣還是比較乾淨,抹布沒那麼快髒吧!

(乖~真的不是後母要為難妳!)

f37.JPG

虛擬牆真方便,叫她不許超過這條線,就絕對不會跨過來!

f39.JPG

拖地功能基本上我覺得還好,平時這麼拖也還OK,一陣子還是得自己再徹底拖一下才更安心。

f38.JPG

看到法拉第潔淨機器人把客廳掃得挺乾淨的,

信心大增,把結界打開,灰姑娘去掃掃其他房間吧!(馬上也行動力大增,整理掉一堆雜物!)

f40.JPG

忘了設結界,掃著掃著自己跑進房間,要掃床底下了,是不是還有額外裝了什麼"髒污偵測器"啊~知道哪裡髒就衝去掃,

f42.JPG

這灰姑娘也太盡責,超愛掃房間的耶!

f43.JPG

f44.JPG

喔哦~掃了這麼幾回下來,電源閃紅燈表示快沒電了,它會預留20%的電力回家充電,不過家中範圍過大可能會找不到回家的路,這時候就要用遙控器幫它回家了~

f41.JPG

充飽電約需3小時,休息一下再來打掃吧~嘻嘻!

「饅頭人插圖 嘻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f31.JPG

小噗放學回家後,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讓掃地機器人出來掃地啊~?(其實她今天掃很久了耶)

可是小噗超期待,所以就讓她自己按開關!

f49.JPG

小噗開了開關以後,剛開始一直跟在掃地機器人後面走,然後說要跟她一起拖地板。
「媽媽~她一直跟著我耶!」「媽媽,她都不聽話,都亂走!」

f50.JPG

真是太可愛了,有了這二個小幫手,媽媽我真的可以蹺腳休息啦!哈哈~

f51.JPG

想看更多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1020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 

--

momo => https://goo.gl/jXmiVc

pchome =>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faraday-smart/M22393204.htm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