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除了參加喜宴或特殊日子,才會使用指甲油,尤其有了小孩之後,其實更少上指甲油了呢,

因為一方面做家事容易刮花,再來擔心成份對人體有害對寶寶也不好,所以也很少使用。

不過愛美是女生的天性,偶而想到還是會想玩一玩,不過在挑選上面就要格外注意了!

有聽說過UNT的指甲油是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「指甲油」,不過一直沒嘗試過,以往使用指甲油也都是以自然的淡色系為主,

這次要體驗的UNT的2016秋冬新色 <UNT指甲彩 - 我愛 • 我存在系列> ,對我實在是一大突破啊!!很期待呢!

u01.JPG

<UNT主題故事背景>
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」。
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! 
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:
『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,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,我,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』。
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.光指彩系列:
『編織迷人的網,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,我,是要光,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』。
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:
『寫下一張賣身契,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,我,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拿到的是UNT指甲彩系列(15ml),色號KA045

● 以愛囚禁(KA 045) 指甲語: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,仰望著唯一的光。

U02.JPG

哇喔!一看到它就被它的顏色吸引住了,而這個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顏色呢!

因為比較保守的我,要我自己去買這個顏色根本不可能哇 呵~真的是要來突破自我,釋放隱藏的那一面啦!

U03.JPG

包裝很漂亮,有種玩顏色的氣氛,瓶身的曲線也很特別,而且上面還有立體的UNT字樣呢,小細節也很注重!

U05.JPG

一打開不禁大叫「好美的顏色啊!」連老公都被我吸引過來看了~

U04.JPG

馬上來試用看看!

U06.JPG

可以薄薄擦一層,會有點透的效果,也可以厚擦,就會呈現很亮麗的藍色呢!

U07.JPG

實在是太久沒擦指甲油,有點手拙呢,不過上去的顏色真的很炫麗又大膽,感覺有點低調又很有個性!

U08.JPG

連女兒都被我吸引過來,也很想試一試呢~(不過,這可是媽咪專屬的喔)

小兒子卻有點嚇到的樣子,不知道媽咪在做什麼,想抱抱又不太敢(呵~不知所措的樣子有點可愛啊)

U09.JPG

唔~這顏色還真有點美呢!愈看愈美啊~ 

U10.JPG

搭配有個性的皮衣或洋裝套裝感覺也很不錯,而且有顯白的效果呢!

U11.JPG

不過隔天要上班的話,我還是不大敢全擦呢!只能假日出遊時再來釋放我的另一面啦!

U12.JPG


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
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
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
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

UNT官網 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