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各位媽咪們都給寶貝們吃什麼點心零嘴呢?

雖然市售給小小孩的餅乾點心很多,不過其實還是不免會擔心成份及來源,

也有很多食譜教學,有空的話,不妨自己利用家中的食材DIY點心,

但是因為上班的關係,假日也盡量抽空帶孩子出去走走,所以自己動手做的機會也很少,

所以還是不免會買市售的零嘴點心,而挑選及給寶寶吃的量,媽咪也不敢大意!

我都會選擇比較知名的品牌,另外成份天然也很重要,給孩子吃的要不添加色素、防腐劑,不能過甜...等等,好像給自己吃的都沒有那麼搞崗!:D

這次要給寶貝試吃的『貝比瑪瑪米餅』,完全符合媽咪挑剔的項目(完全達標這樣!)

bb02.JPG

首先要是"知名品牌"(不是迷信品牌,但是至少相對沒聽過的有保障吧)

貝比瑪瑪品牌在全球暢銷做到多項第一,已不只是知名而已了,令媽咪豎起大姆指說讚!
●【品質第一】
貝比瑪瑪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,產品以非油炸、無反式脂肪、不添加香精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。
●【評鑑第一】
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,數次獲得金獎殊榮。
●【銷售第一】
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,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,在美國、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。

bb01.JPG

貝比瑪瑪米餅是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作,以非油炸方式,不添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且沒有反式脂肪。

產品更獲得比利時「國際品質評鑑大賞」金獎殊榮,讓寶寶吃得無負擔,媽媽也放心。

貝比瑪瑪米餅有三種口味:原味、蘋果及香蕉口味。

bb03.JPG

外盒上都有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

bb04.JPG

bb05.JPG

三種口味打開後,都是採用相同的內袋裝著,

bb06.JPG

每袋中的米餅會有三種顏色的獨立小包裝,一種口味均會有這三種顏色的小包裝,並沒有用袋子的顏色區分口味,

bb07.JPG

每小包裡會有2片米餅

bb08.JPG

三種口味(原味、蘋果、香蕉)分別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及風味

bb10.JPG

貝比瑪瑪原味米餅: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,純粹米香,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。
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:選用新鮮蘋果製成,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孩子愛不釋手。
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:選用新鮮香蕉製成,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。

bb11.JPG

小噗看到米餅開心地說,她來幫忙~(幫忙吃?哈)

bb12.JPG

馬上很主動地跟弟弟一人一塊地大口吃起來,

對了,小噗看到顏色不同,還很聰明地問了是什麼口味,

bb13.JPG

二人首先挑了最愛的蘋果口味呢,看他們大口吃好過癮的樣子,

bb14.JPG

bb16.JPG

bb17.JPG

bb15.JPG

還上演餵食秀(誤XD)

bb18.JPG

吃完了水果口味,來嚐嚐看原味吧!

bb19.JPG

媽咪覺得原味有很單純的米香耶!有別於水果風味,也是很好吃,連大人也覺得好吃!

(不過相對於大人習慣重口味來說,可能就會覺得無味)

媽咪覺得孩子有天然的味覺感受,還是不要太快給他們太重口味才好!

bb20.JPG

貝比瑪瑪米餅在成份及製作方式都通過媽咪的檢驗,口味方面也通過了孩子們挑剔的味蕾,

可以說是一百分啦!以後我們家的零食點心,就決定是你啦!

 

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,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喔。

以下通路都有銷售唷

丁丁、啄木鳥、大樹、佑全、營養銀行、新高橋、安麗兒、合康、合德、和德、樂而屋、宜兒樂、美康、真善美、康宜庭連鎖藥局及婦幼用品店

 

貝比瑪瑪米餅貝比瑪瑪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比瑪瑪米餅 幼兒點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