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寶寶之後,開始學著為寶寶挑選適合的玩具,專家們也有說,要挑適齡的、安全的,媽咪當然不敢大意!

挑選著名的品牌、安全的材質為首要,所以很早就認識了「Lamaze拉梅茲」這個嬰幼兒玩具的知名品牌,懷老大時還特地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了不少Lamaze拉梅茲的玩具呢!

我喜歡"Lamaze拉梅茲"玩具,因為它不只材質柔軟,適合嬰幼兒,而且有鮮豔對比的色彩和柔軟舒適的觸感,重點是還可以清洗,對於玩具清潔這塊,實在是省力放心不少!

這次要分享拉梅茲的布書,也是媽咪很喜歡的,因為從小可以玩/看到大,對每個階段的孩子可以有不同的啟發!

L01.JPG

這款布書是『森林小動物捉迷藏』,包裝盒上都有中英文標示,

L15.JPG

翔翔這個即將邁入2歲的老嬰,看到布書也十分開心,尤其有他喜愛的"貓頭鷹"!

L02.JPG

不同於一般的布書,除了鮮明色彩可以刺激寶寶視覺發展外,造型可愛的動物讓寶貝們學習認知,

L20.JPG

立體的貓頭鷹也吸引寶寶觸摸,特殊柔軟的材質也能刺激寶寶的觸覺,

L22 - Copy.jpg

布書中的內容還可以讓孩子認識各種動物及行為以及第二語言

L21 - Copy.JPG

讓寶寶早點從布書開始,培養閱讀的興趣,不過一開始當然不是真的閱讀,是要從"玩"開始的!

所以先讓孩子去探索,布書的好處就是柔軟、不怕孩子拉扯,當然更不會傷了孩子,所以可以放心放手讓孩子去認識它。

L28 - Copy.JPG

L29 - Copy.JPG

L27 - Copy.JPG

等孩子們探索過之後,當然父母的陪伴很重要啦!

"正確的閱讀"(父母自以為)~ 就是父母的說故事時間啦!

L24 - Copy.JPG

孩子們靜下來,也想聽看看這本書在說什麼?小小孩就是這麼喜歡閱讀(爸媽的陪伴)呢!

L25 - Copy.JPG

這本<Peek-a-Boo Forest>(森林小動物捉迷藏),正是孩子們很喜歡的躲貓貓遊戲,光是一頁可以玩很久呢!

L26 - Copy.JPG

L05.JPG

而且不同年齡層對於布書的內容,會有不同的觀點及玩法喔,像是小噗3歲多了,

對於Lamaze拉梅茲布書中除了認識小動物及動物們的行為外,也對布書上的英語有興趣,會要求我們唸給她聽,

簡單的英語句子,可以讓孩子們多認識一種語言,爸媽們也能將其簡單帶入孩子們生活中,

L06.JPG

讓孩子們從小先認識書,在遊戲中學習,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,成為小小愛書人,是媽咪的期望,

Lamaze拉梅茲多數為可機洗的布玩具,設計啟發點首要皆是幫助寶寶五感發展,帶領寶寶體驗、探索世界,

且設計都顧慮到寶寶階段性的需求,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。

現在也不用千里迢迢從國外帶回來啦,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與丁丁藥局都有販售嘍,真是方便許多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