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日本的人氣保養品 - 【北川本家 美肌純米清酒化妝水】

我平常保養就很簡單,化妝水是必要步驟,因為皮膚雖是油性卻又容易感覺乾燥缺水,所以我覺得保濕型的化妝水很重要!

而且要好吸收、不刺激。就來實際體驗看看知名的清酒化妝水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吧!

b02.JPG

因為【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】是用塑膠瓶裝,上面寫著"純米清酒",

老公看到我放在浴室裡,還唸我怎麼把酒放在這裡!(要是放在廚房,他大概拿去喝了><~)

我說那是化妝水啦!他還喔(+啐啐唸一堆),雖然有寫美肌,還是容易被誤會,因為現在喝的保養品也不少~呵

建議要在清酒上面加個大大的"化妝水"才不會誤食(大誤)

日本進口的【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】有貼上中文標示,成份為水、大米、麴,天然無額外添加物

大米是來自於日本滋賀縣的,水則是日本純淨的地下水,由二者製成純米清酒,富含有多種氨基酸,

b03.JPG

拆開封膜可以看到一個小塑膠蓋和製造日期印在瓶蓋上,開封後將小塑膠蓋蓋上就能使用嘍!

b04.jpg

一打開可以聞到酒香味,對酒類會過敏的人可以先在手背上試用,

b06.JPG

【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】最特別的是富含天然酵母菌、麴酸還有氨基酸和蛋白酶,

1、天然酵母菌:內含多種珍貴成份,保濕滋潤效果極佳。

2、麴菌: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有良好的亮白效果。

3、氨基酸和蛋白酶:輕鬆養成豆腐般白嫩Q滑的肌膚。

b05.JPG

感覺很清爽、好吸收,我也沒有過敏反應,所以能夠安心使用在臉上嘍~

b07.jpg

【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】還能深層清潔皮膚的污垢,可以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在臉上做清潔動作,

毛孔粗大處要由下往上提升輕輕拍打肌膚,能改善黑頭及暗沈問題!

使用後感覺很清爽也能平衡油脂,臉上出油狀況改善不少,

天然無添加所以肌膚而且一罐還不貴,CP值很高,

目前持續使用中,希望暗沈、毛孔粗大、乾燥及細紋問題都能OUT!

b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