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牙流血是牙周病的前兆之一,但是往往因為還不會痛,容易被忽略!

此次試用牙周適新的牙齦護理牙膏-潔淨酷涼(25g),看看能不能改善我的牙齦流血問題!

aa01.jpg

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的包裝很簡單清新,外盒有詳細成分的中文說明,牙膏本身則是全英文包裝。

牙膏的顏色是偏膚色,聞起來點藥草味。

 

aa02.jpg

試用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,每日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,

第一次使用時,覺有點苦、藥味頗重,不太感覺到清涼的口感,

跟平常使用慣的牙膏很不一樣!

我想應該是跟它的草本成份有關,畢竟是有預防功效的牙膏嘛~

持續使用後,對於它的特殊味道,就能漸漸適應了,甚至還覺得刷完牙後覺得口腔清新、很舒服。

而且對於牙齦流血、吃冰的牙齦敏感問題也有有效的改善,

個人蠻適應且推薦的呢!

aa03.jpg  

再來看看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的獨特配方,

它含礦物鹽(重碳酸鈉)、天然草本植物精華(紫菊、沒藥、鼠尾草、洋甘菊、秘魯灌木、薄荷),

所以特殊的獨特味道,原來就是有那麼多樣的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的味道啊!

只要願意持續使用『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』就能夠幫助去除牙菌斑以及降低牙周病發生率,

幫助預防牙齦流血,還能有效維持牙齒清潔及清新口氣喔!

為了我的牙齦健康,我想我會持續使用下去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以上為個人試用心得,因每個人情況不同,使用效果可能有差異,請斟酌參考!

主要成份及功效

成分 主要功效

重碳酸鈉 中和口腔酸性物質,有效防止蛀牙,避免牙菌斑累積

美氟寶:防止蛀牙 (含活性氟 1,000 ppm)

紫菊科植物精華Echinacea :預防牙齦發炎

沒藥Myrrh:強化牙齦組織

琴柱草(鼠尾草)Sage:去除牙菌斑並消除口臭

甘菊Chamomile :減輕牙齦發炎症狀

草本植物Rhatany:強化牙齦組織

重碳酸鈉67%Sodium Bicarbonate:平衡口中酸鹼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