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地  一直買...
網拍天天看    一買買不停 

第一批新衣到貨啦   迫不及待地拆開啦啦啦~~

這次買了五件衣衣...來看看唄~

(1)蝴蝶腰封+波浪雪紡衫-湖藍

 
 長袖的雪紡衫 快要秋天了  正好可以等著穿 ^^
 穿起來輕輕柔柔的 很舒服

加上腰封更顯瘦耶  



(2)黑蝶結珠鍊配色雪紡衫-紫色
  

拍得不好    這件也是雪紡   看起來好胖胖啊 (羞~)

(3)圓點綁脖蝶結兩件式-黑色

 
兩件式的上衣  裡面的綁帶背心穿起來很舒服
我穿這套也是看起來會瘦瘦唷  哈~ 把肉肉掩飾得很好

(4)珠鍊蝶結蕾絲背心-粉色
  

鏤空勾織的蕾絲花漾設計 淡淡的粉紅色 配上珠鍊蝴蝶結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
好愛這件啊  哇哈哈~
但是。。。令人錯愕的是!在我拿到貨之後 突然發現它降價了~降價了~降價了~ 
於是我.....
 
 又再下訂了一件"杏色"! 當時二色一直決定不了 本來一次想買二件的(好在沒那麼衝動啊)
所以既然降價了 為了平衡價格 再衝一件吧 (藉口藉口cc...)

(5) 
配色條紋金釦外套-黑色

 這件外套我也超愛的啊!! 超顯瘦!質料好!
 穿起來又很有氣質 可以搭小洋裝

BUT......
 
有沒有人發現....它叫做"金扣外套"....金扣呢???
剛收到時 還沒注意到 只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->不像當初下標時那麼愛的啊 有點減分  

上網站查查 果然, 口袋上少了那個"金扣"啊  果然差異不少哇! ><~

當然馬上寫信去客服索"扣"...
客服的服務也不錯 回覆說要把扣子掛號寄給我  

BUT....(怎麼又有but啦~?) 
當我收到掛號信後 我又是一個傻眼 
 :
 :
 :
 :
客服只寄了"一個" 扣子 
可....可是口袋有二個啊啊啊~~~~~

這客服也太無厘頭了吧
所以....我還在等待那個未到的另一個扣扣扣子子子~~

以上新衣到貨  報告完畢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