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事情總不會是你期待的那樣順利?!

以為  以後日子好過了

誰知道  為什麼會弄得那麼痛苦呢

運氣為什麼那麼差呢

老公職場上遇到壞人   要走卻很困難!! 什麼爛研發替代役制度!!

不止老公在水深火熱之中

我覺得我也深受其害    即使是放假   也很心煩   煩心

痛苦

我說  我快要信上帝了     可能是真的   

受不了  要尋求心靈的慰藉嘛



不要吧.......Career難道真是我一輩子的痛苦嗎

但是不要也是老公的痛 ><~ PLEASE... GOD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