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年了 又要開始忙著大掃除

這個時候正好拿出天然環保的【天工去漬粉】來幫忙!

b11.JPG

【天工去漬粉】成分是"食用級的小蘇打粉" 還有"食品級檸檬精油"

都是天然的成分,不含螢光劑 、不含甲醛、不含三氯沙、不含環境賀爾蒙,不怕有化學殘留的問題。

b10.JPG

詳細的成份說明都貼在瓶身上,很清楚,也有介紹使用方法,從上面學到不少打掃的小技巧呢!^^

b12.JPG

不過,洗淨力如何呢?

家中最難清洗的地方,就屬廚房及浴廁了吧!就來用【天工去漬粉】來試一試吧~!

<浴廁>

浴廁很擾人的  就是洗手台了

雖然天天使用, 不過還是最容易有水垢跟髒污. 

b01

直接拿菜瓜布沾水, 再加上TICO去漬粉, 

輕輕刷一刷, 

哇~洗手台跟水龍頭就乾乾淨淨勒!

b02

<廚房>

雖然平時也有順手清洗一下,但是久了還是累積成這樣黃黃髒髒的,廚房油污加上水垢,常常很難真的清洗乾淨!

我用厚敷的方式,在重油污的地方蓋上厚厚一層天工去漬粉,類似敷面膜的概念,大約靜置5-10分鐘,

b08.jpg

再用清水沖一下,大部分的髒污就被沖掉勒!比較頑固的地方,再用菜瓜布刷一下,哇!真的好乾淨呢!

b09.jpg

用天工去漬粉打掃起來也很容易很輕鬆耶,不必靠那些化學的清潔劑也能洗得那麼乾淨耶!

而且因為天然成分還聞得到淡淡檸檬香,一點也沒有化學刺鼻的味道。

小朋友在旁邊很好奇也想要幫忙,用天然環保的天工去漬粉,也能安心地派一些輕鬆刷洗的工作給她嘍!

用天工去漬粉全家大小就能一起來安心打掃嘍~

也先祝大家輕鬆打掃、新年快樂嘍~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