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孩子去野餐,今天多帶了一個特別的點心喔!

拿出來孩子都很興奮呢~是  游游農產的夏雪芒果布丁

m01.JPG

4入的禮盒包裝,拿來送禮也很適合,簡單漂亮大方,而且很受歡迎唷!

而且禮盒中貼心的有附上湯匙,拿到禮盒要直接食用也很方便,野餐也就直接一盒帶著就走!

m02.JPG

游游農產的夏雪芒果布丁中很特別的【夏雪芒果】是台灣目前唯一擁有身份證的芒果品種喔!

它的美味口感,真的比一般的芒果更好吃呢!

m03.JPG

來自台東的夏雪芒果,不僅採用自然耕種法、沒有用殺劑,也是自然熟成,所以味道更濃郁也吃得更健康安心!

m04.JPG

小朋友愛吃布丁,挑選優質的點心,當然是父母很重要的責任啦!

一拿出夏雪芒果布丁,小朋友們當然等不急要嚐鮮嘍!

m05.JPG

添加了蒟蒻和芒果製成的鮮果布丁,吃起來不僅有口感、有芒果原汁原味香氣、連小寶貝都自己一口接一口吃耶!

m06.JPG

游游農產的夏雪芒果布丁是以日本食品等級造的鮮果布丁,其中更含有高達9%的水果果汁,且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色素和防腐劑,

不過卻能吃出夏天芒果的鮮甜口感呢!沒有額外的添加物,也不會過甜的布丁,真的吃起來好吃又安心!

m07.JPG

看他們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!

m08.JPG

好在一盒有四個,一人一個真是剛剛好呢,野餐一起享用健康美味的布丁,然後又有力氣去衝衝跑跑嘍!

m09.JPG

好好吃推薦給大家,快來品嚐看看不一樣的芒果布丁喔!

 

游游農產官網  http://www.yuyufarm.com/
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yufarm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