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天星又推出新產品~QQ濃湯麵!還跟小朋友界的大明星「妖怪手錶」聯手搶攻小朋友的心啊!!

這個包裝設計深受小朋友喜愛,小朋友看到都瘋狂了!

a01.JPG

滿天星QQ濃湯麵有2種口味:「玉米濃湯風味」(黃色包裝)與「巧達海鮮風味」(藍色包裝)

a02.JPG

滿天星QQ濃湯麵的份量不多,給小朋友吃點心算是還ok,要當正餐恐怕就覺得有點少了。

內有一包小包義大利麵和濃湯粉包。

a03.JPG

沖泡方法:先放入QQ麵,再注入熱水約7分滿,最後再放入濃湯粉包,靜待3-4分鐘後即可享用

a04.JPG

a05.JPG

QQ麵的口感很Q有彈性,不會太硬,蠻適合小孩的,多泡一下會更軟,加上簡單的湯包,味道有也不致於太鹹,

a06.JPG

孩子放學後喊肚子餓可以先當點心吃,剛剛好的份量又不影響正餐食用,大人也可以當下午茶喔!挺不錯的!

a07.JPG

「玉米濃湯」口味的QQ濃湯麵,裡頭有玉米,清淡有香氣,不會太濃稠,我家寶貝們也很愛吃呢!

a08.JPG

但是要注意喔!水可不要加太多,太多味道就淡了,因為是設計給小朋友吃的,口感不重,個人覺得大人水量可以不必加到七分滿,湯頭會更濃郁喔(眨眼)

a09.JPG

QQ濃湯麵 真的挺好吃!大人一下就吃光光啦,因為份量適合小朋友咩~

記得買回家不要跟小朋友搶食ㄋㄟ~

a10.JPG

家裡可以庫存一些,給小朋友當點心喔!

 

**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將於1月起陸續在全家、全聯、量販店與一般通路上市嘍!

 

 

 

 

★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★

聯華之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ianhwa.friend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