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~一下班看到一隻北極熊在我家耶!原來是【名象家電】的箱扇送到啦!

a12.jpg

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台灣在地近30年的公司,而【名象家電】是其小家電的自有品牌,還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,且為許多知名品牌以OEM的方式加工,例如尚朋堂、大同、燦坤等。國外銷售有烘碗機和空氣清淨機,主要銷往泰國、菲律賓、香港、美國等地。

所以以技術及品質來說,【名象家電】是很有經驗及值得信賴的MIT品牌!相信它一定也是很積極地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!

尤其在包裝上的用心可以看得出,以北極熊都冷到流鼻涕、圍圍巾了,直覺這台風扇應該風力是很強勁吧!呵~很幽默,令人惠心一笑呢!

a13.jpg

流線造型的箱扇好看不死板,

a01.JPG

風扇前網的導流設計,也有助於送風及循環,

a03.JPG

前網間距較大,後網間距較小,

a08.JPG

風扇有3種風量強度(強、中、弱)可調整,還有一旋轉及關的按鈕,十分簡單好操作!

a04.JPG

還有不同仰角可選擇,也算是彈性很大,

a05.jpg

底部也有止滑墊設計,小細節也十分用心,

a06.JPG

風扇背後有標示品牌型號及一些規格:

【名象家電】35公分箱扇 TT-9114,額定電壓為110V 60HZ,消耗功率80W,MIT製造

a07.JPG

灰白色的簡約造型,擺在家中一點也不突兀,而且這台的馬達是高效率馬達,風速很強,只開弱風就覺得很涼爽,搭配冷氣,更能加速冷風的速度呢,十分令人驚豔!

a09.JPG

對於家中空間較大,要讓整個空間涼爽就要開強風+循環了;若只是要吹個人,僅僅只需開弱風+循環就很涼爽嘍。

a10.JPG

唯一美中不足是,電源線有點過短了,家中空間較大的,還需要搭配延長線使用,

不過單純是屬於個人使用習慣的不同罷了,整體來說,這台高效率風扇是零缺點呢!

a11.JPG

炎炎夏日添購一台好的風扇,不僅可以舒服度夏日,也能省電省錢愛地球喔~

 

名象家電官網:風扇名象家電FB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