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04.JPG

工作繁忙的上班族,常常連正常的飲食都沒有,其實要再多一點心思在飲食上,掌握低GI的原則,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啊!

最近發現要省時間其實也很簡單,光泉無加糖鮮豆漿真的是一個搭配的好選擇,

G02.JPG

大家都知道喝豆漿很好,不過豆漿的品質也是很重要滴!

其實平常就有習慣喝豆漿(有糖),突然要喝無加糖豆漿其實猶豫了一下,不過實在是在一天的食物內,糖類的攝取早就過量太多,喝無糖豆漿才是最健康的選擇!

G03.JPG

光泉無加糖鮮豆漿是用整顆黃豆現磨而成,是由光泉工廠採用現代化磨豆設備精選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,自廠現磨製造,食品安全看得到,從頭把關堅持高品質;產品內容物只有單純黃豆+水,使用專業真空脫氣技術,保留黃豆的新鮮營養(富含優良蛋白質、0膽固醇)及自然豆香,讓身體只喝到最單純、最新鮮營養的豆漿。

G05.JPG

其實一喝就知道,自廠整顆黃豆現磨,不加糖,能喝得到真正自然豆香,還蠻好喝的,

早餐、午餐可以選擇光泉無加糖鮮豆漿搭配多一點的新鮮蔬果,

G07.JPG

下午茶也能用光泉無加糖鮮豆漿+蔬打餅乾來解解饞或者稍微充飢一下,讓下午的工作更有精神和衝勁!

G06.JPG

每天輕鬆的健康輕管理,從改變飲食習慣及選擇開始,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衝刺有更精彩幸福的人生,您說是嗎?

粉絲團網址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CPlantMilk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